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YouTube買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

徐志摩:殘詩  怨誰?  怨誰?  這不是青天里打雷?  關著:  鎖上;  趕明兒瓷花磚上堆灰!  別瞧這白石臺階光滑,  趕明兒,  唉, 石縫里長草,  石板上青青的全是莓!  那廊下的青玉缸里養著魚真鳳尾,  可還有誰給換水,  誰給撈草,誰給喂!  要不了三五天準翻著白肚鼓著眼,  不浮著死,也就讓冰分兒壓一個扁!  頂可憐是那幾個紅嘴綠毛的鸚哥,  讓娘娘教得頂乖,  會跟著洞簫唱歌,  真嬌養慣,喂(www.lz13.cn)食一遲,  就叫人名兒罵,  現在,您叫去!  就剩空院子給您答話!……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詩集 徐志摩情書分頁:123

與其長成漠然的大人,我更愿做個簡單的孩子  文/韋娜  某天,約思洋見面,我說,最近壓力很大,夜晚經常失眠,面臨工作和生活選擇,也不知應怎么辦。總之,一團糟,我應該如何打破這困局,快點幫幫我吧!  思洋說,你現在的困境是什么呢?  我說,很多事情放不下,內心總是很悲傷,或不知道該怎么選擇,怎么走下去。  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——有一個實驗,說你去試著吃一個漂亮的蘋果,卻發現它內里已被蟲子吃掉了一部分,有人會沿著其他沒被蟲子吃掉的部分啃下去,有人會直接把它丟了,那么,你的選擇是什么?  我說,我屬于前者吧。  思洋說,所以你會糾結,放不下。我們應該具備丟掉一個壞蘋果的能力,至少敢說,我不想再吃,說我敢,就是理性支撐你做決定的時刻,但你大部分時間都活在感性的世界,握著那個壞蘋果,不知如何放棄,也不知如何選擇。果斷一些并沒什么壞處。  思洋說,在上一份工作中,他所在的部門換了一個主管,脾氣暴躁,好像不太喜歡思洋。在一次會議報告中,主管第三次否定了思洋的提議。思洋問他理由是什么,他說沒有原因。  這個回答激怒了思洋,他徑直走到了人事部,申請辭職。盡管主管事后很后悔,想挽留他,他卻毅然決然地走了。  假如是我,我肯定不會那么果敢,我會糾結,會去和主管溝通,然后再選擇離開,可是這個過程會很長,所以,我會一直處于一種受傷的狀態,我會不斷地猜疑主管,也會不斷地質問自己。思洋卻會當機立斷,絕不拖泥帶水。其后,思洋有一段時間一直空閑在家,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。他每天專心養花。  我問:“你會后悔當初的決定嗎?”  思洋說:“會,有時也覺得自己挺莽撞,但這樣就沒有回頭路了,只能往前走。你得學會告別過去,丟掉那個壞掉的蘋果,盡管它看上去很漂亮,但它的確被蟲子咬了,你不嫌棄它,或許你的胃不喜歡呢!”  原來,告別過去和迎接未來是不同的步驟,但告別過去,絕對是迎接未來的前提。我們需要那么一點點勇氣,就像愛麗絲一樣,站在兔子洞的洞口,眼前都是未知……  我最喜歡的那本書就是《愛麗絲夢游仙境》,很羨慕愛麗絲,她身邊好像有無數個兔子洞,跳不完,經歷不斷。她只需從一個洞口跳進去,就能發生不同的故事。大部分時間,我就是停在洞口的愛麗絲,我不知道跳下去意味著什么,會遇見什么,所以躊躇不前,猶豫不決。  我不斷警告自己,是時候需要一些勇氣了,終于跳下來的那一刻,才發現跌入了人生谷底。在那谷底,我整夜哭泣,需要安慰,我一遍遍在黑暗中行走、摸索、失眠、痛苦,就這樣長達兩個星期。  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請了假,把自己鎖在了房子里,把窗簾拉上,在房間里看書、寫字、抄心經,做這些時,我的內心依然悲傷,我很怕光,怕光照到我身上,那樣會讓我更低落。直到第十六天時,我病倒了,必須要出去。  閨蜜來找我,她心疼我,躺在我的身邊,拉著我的手,帶我走出了那房間。就在我看到第一抹綠時,我內心居然排斥這風景,覺得這風景像是對我的諷刺。  閨蜜說,她結婚時,為了給前來祝婚的親朋好友做點伴手禮,便買了基皂、精油、香精、禮品等,她打算做一些手工皂。她的妹妹得知了這個消息,為她準備了一些白玫瑰,可當她拿到手的時候,白玫瑰已經枯萎,于是,她摘下還算完美的白花瓣順手夾進了一本書里,她想讓紙張吸干水分,等這些花瓣干的時候來點綴透明的香皂。但她又不舍得那些頹萎的花瓣,于是,她把它們也順手夾在了書里。  再次打開書,當初乳白的花瓣已泛黃了,而那些頹萎的花瓣卻變黑了,她很沮喪,也很惱火,因為一起變黑的不止那些花瓣,還有她那本心愛的書。當初,她不舍得丟棄的花瓣,居然把整本書都弄臟了,她是多么后悔,為何當時沒能立刻丟掉那些頹萎的花瓣!  她說完,突然感慨,人呢,總有一些難忘的記憶,他們就像這白玫瑰,外表光鮮的花蕊外面裹著的卻是不光彩的記憶。成長路上,或許我們得時常舍棄一些東西,把不好的記憶都拋在腦后,才會走得更好。這樣,等我們老了,記住的永遠都是美好的人與事物,那些壞人給我們的噩夢,早已隨風而逝……  我看著那藥水一點一滴地流進我的血管,然后順著血管流遍我的身體,我把它們想象成無數的能量,似乎可以重新支撐我的意念、我的世界。我回首了遠走的時光,兒時喜歡在陽光下撿樹葉的自己,高中時寒窗苦讀的時光,大學畢業時那次地震,我曾住在操場上一個月,我夜夜祈禱,曾暗想以后若過上現世安穩的日子,寫下一排要實現的理想。如今,8年過去,那個夜晚寫下的夢想,我真的都實現了。  在那么一無所有的情況下,我都能打開自己的世界,為何,在今日跌倒,就覺得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呢?一陣風把窗簾掀開,我看到外面一片綠,生機勃勃,那是生命的綠。誰都不知道,我有多么興奮,就是那綠,讓我潸然淚下。  我愛你,我愛自己,但我更愛這個世界,以及它變化的常態。我不愿長成那個滿臉漠然且一臉憂傷的大人,我要熱愛生活,時時刻刻。我要站起來,接受結果。我愛選擇,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生活的更多面,它給了我無數個洞,讓我可以像愛麗絲一樣隨意地跳下去,多么棒!我內心依然悲傷,但我要享受這感覺、這情緒。直到我適應它,我才會接受它。  果敢地選擇、放棄,隨著成長,我越來越喜歡直截了當,雖然它簡單粗暴,但它至少真誠,絕對是真性情的一面。對了,所有的人性中,我只熱愛這簡單的真誠。(摘自《不認命,就拼命》)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,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與其有錢,不如有用 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,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分頁:123

你們是“被坑的一代”,但我活在最好的時代  文/蘇清濤  “黨的政策確實好”,這樣的話,前兩年我也聽過,說話的,也是有著漫長的“被洗腦史”的老人。與對洗腦有極強的免疫力、但牢騷和抱怨也比較多的年輕人相比,這些“被徹底洗腦”的老人,對生活現狀有著更強的認同感,在客觀方面,他們的生活處境并不好,但在主觀方面,他們的“痛感”卻很輕,這不得不歸功于我黨多年以來的“洗腦”。  我知道,因為這篇,我要被很多人扣上“五毛”的帽子了。對此,我堅決不承認;因為,我其實是個“零毛”。  話說,前一段時間,“全面放開二孩”政策剛一公布,就有人為80后捏把汗:  作為中國歷史上唯一的一代獨生子女,他們將要面對上有4老、下有2孩的局面。  這樣的“新痛”,同時也勾起了曾經的“舊怨”,那些老掉牙的段子又開始沉渣泛起,什么80后剛上大學,大學就開始收費了;什么80后剛參加工作,單位分房就結束了;什么80后還沒能工作的時候,工作是分配的,而到了可以工作的時候,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做… …  言語之下,80后似乎是改革過程中“被坑的一代”,這代人的命運除了苦還是苦。還有人補刀了一句:“我只想說,咱能不能換一代人坑?”  對段子手來說,寫這樣的話,也許是調侃、是賣弄才情,但對好多80后人而言,這卻是心聲。然而,作為一個從西部的農村出來、輸在起跑線上的“苦孩子”,我從未覺得自己屬于“被坑的一代”。甚至,在讀現當代的小說及政治經濟改革史的時候,我常常覺得,自己“生活在最好的時代”。  作為一個能力不行卻又頻繁跳槽的人,我最感激的就是,我“錯過了”那個“畢業包分配”的年代。我不用擔心被分配去干一份自己不喜歡或“不明覺厲”的工作,然后,再守著那個無聊的“鐵飯碗”從一而終——極可能是庸碌的一生。在這個可以自由選擇的時代,我可以依靠自己的個性生活,我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,而不是強迫自己去適應一份無趣的工作。正因為如此,畢業八年半了,我身上的鋒芒也沒有被磨掉。  前兩天跟一個即將于明年6月份研究生畢業的朋友聊天, 最近,她冒著拿不到碩士學位證的風險,論文還沒寫完,就跑杭州學自己熱愛的越劇了。她是師范類專業,去某些好一點的小學教書,可以拿到1萬元的月薪,但她都放棄了。“當教師,太不自由了,我就沒有時間玩越劇了。” 想想看,在那個“工作包分配”的年代,能做到這一點嗎?可能是,她對越劇再有興趣,也只能度過壓抑的一生了。  很多人會羨慕以前“單位分配房子”的年代,但我要說的是,大一時讀一本小說,看見90年代的人,苦苦地“熬工齡”,僅僅為了等到單位給他分房子的機會,并因此而不敢放棄那份自己并不喜歡的工作。當時,我感到無比恐懼:媽呀,我以后是不是也得為了房子而把自己的一生都許配給一個單位啊?這個念頭嚇得我出了一聲冷汗。 稍后,合上書,我方才清醒過來:現在,已經住房商品化了。或許我永遠也買不起房子,但我至少不必再為了一套破房子而“終身為奴了”。如釋重負的感覺。  在我之前的幾代農村人,常常為了一個城市戶口,干一份自己并不喜歡的工作;為了一個城市戶口,嫁給自己不喜歡的男人;為了一個城市戶口,娶一個自己并不愛的女人。而到了我們80后一代,無論多慘,我們至少不必讓自己的愛情和婚姻被戶口給綁架了。甚至,現在,隨著城鄉一體化的發展,在一些地方,農村戶口比城市戶口還值錢了。  三四十年前,年輕人談個戀愛,都可能被定性為“耍流氓”、“反革命”,而我們,趕上了一個可以婚前同居、可以自由地離婚的時代。在做某些自己的事情的時候,我們再也用不著像我們的父輩們那樣擔心世(sha)人(bi)們的說三道四。 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學歷史的緣故吧,我對一切具有“劃時代意義”的變化,都感到新奇。我曾為自己晚出生了十幾二十年,未能見證“激蕩三十年”的轟轟烈烈而感到遺憾,但我們卻有幸經歷或見證了互聯網顛覆人類生活方式的整個過程;直到小學和初中階段,我還常常把銀行和郵局當做“政府機關”,但此后,我們有幸趕上了市場化改革,趕上了“國退民進”,然后,見證了這些“國家機關”的服務質量的持續提升。  市場化的一個副產品是:很不幸,我們進入了一個“富人得勢”的時代。很多人因此而痛恨這個時代。但是,我們可以想象,在市場化之前的計劃經濟時代,是一個“只有得勢的人才能致富的時代”。無論如何,一個富人得勢的時代,也要比一個只有得勢的人才能致富的時代強得多。(哈耶克語)把賺錢做為理想,要比把當官當理想高尚得多;向錢看,要比向權看更純凈。  所有這些變化,對我來說都格外刺激,格外有趣,讓我感到無比興奮。能成為歷史的見證人,成為這個時代的觀察者、思考者,我感到無比榮幸。  當然,在這個時代,最有幸的,也許是段子手遍地開花,并且,因為經歷的特殊性,我們也成為了最能“讀懂”那些段子的人。  上個月底,《人民日報》發了篇文章《80后真是被坑的一代嗎?》,這才表達了我的心聲。作者在文章中寫道:  在這樣一個崇尚多樣性的時代,抽象地評論一代人的命運,是一件很危險的事。那些動輒囊括一代人的抽象怨念,并不足以概括80后的真實處境。畢竟,抽象的概括遮蔽了年輕人的豐富性與可能性,也掩蓋了那些具體而微但卻激蕩人心的奮斗故事。一代人或許具有共同的宏觀特質,但是一個人的命運并不取決于此,而是掌握在自己手里。如果能做出獨領風騷的產品,如果能創造令人艷羨的業績,就能獲得同樣的成功,誰會關注你是70后還是80后?  年輕人面臨的問題確實不少,但是與問題相伴而生的,恰恰是解決問題的努力與希望。如果只看問題、不看破題,只看反面、不看正面,那就是選擇性忽視,只會激發徒然無用的傷感。  雖然這段文字出自“喉舌”之手,但我還是發自內心地贊同。每一代人的青春,都不容易,但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性在于,我們在自己正值青春期的時候,掌握了網絡輿論的話語權。不過,我們卻沒有珍惜這個話語權,而是拿它來抱怨、發牢騷了。結果,就是,顯得自己成了“最苦逼的一代”。  劉瑜老師在《送你一顆子彈》中有句話:決定一個人的生活的色彩的,不是他眼前的景色,而是他的眼睛。對此,我相當同意。這就是,為什么,同樣的時代背景,有些人感受到的是苦逼,而有些人感受到的是波瀾壯闊、激蕩人心了。  當然,生活中并不是只有這種“于丹式”的雞湯。下面,再說個具體的例子:  今年6月,去四川巴中市的一個貧困山村采訪,一位72歲的老人在向我講述扶貧工作開展以來他的感觸時說:“現在的生活質量,比以前好出十幾倍、一百倍。”然后:又反反復復地說“黨的政策就是好啊”,“感謝黨”。  換做以往,如果是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看到這句話,我一定會覺得可笑,甚至是發出一點冷笑。“真是被洗腦了”。然而,當我親耳聽見眼前的這個人幾次三番地重復這句話時,我竟十分感動——他之所以反復說“黨的政策好”,主要有兩個原因:表達能力欠缺,除此之外,不知道還能說啥;他確實對當下的生活比較滿意,對當地的政權有發自內心的擁護。  如果是一個國家的首富或其他既得利益者在公開場合說“黨的政策好”,我們會很容易理解;但一個剛脫貧不久的“前貧困戶”竟然也感謝黨,這難免讓人意外。從聊天的其他內容和他說話的語氣看,這位老人現在的幸福感確實是挺高的,這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欲望比較少,很容易滿足;另一方面,也是因為黨對他的“洗腦”確實是成功的。  其實,“黨的政策確實好”,這樣的話,前兩年我也聽過,說話的,也是有著漫長的“被洗腦史”的老人。與對洗腦有極強的免疫力、但牢騷和抱怨也比較多的年輕人相比,這些“被徹底洗腦”的老人,對生活現狀有著更強的認同感,在客觀方面,他們的生活處境并不好,但在主觀方面,他們的“痛感”卻很輕,這不得不歸功于我黨多年以來的“洗腦”。  洗腦,并非全都一無是處。在某種意義上,其實是“被洗腦得越徹底,便越幸福”。  每個人的腦海中、思維中都一些會降低幸福感的因素,我們把這些“負能量”的東西從大腦和思維中清除出去,便是洗腦了。這種洗腦,就像是洗衣服、洗碗一樣必要。  我們常說,幸福與不幸,并不取決于實際生存境遇,而是取決于“心態”、取決于思維方式。在幸福感比較差的時候,“調整心態”,實際上就是一種洗腦。對身處逆境的人來說,自我洗腦,就是在吸食精神鴉片。  一說到洗腦,我就不由得想起如過街老鼠般被人人喊打的“心靈雞湯”了。但我想說的是:很多人,之所以不幸福,恰恰是因為他們對心靈雞湯缺乏信仰、缺乏基本的敬畏之心。  處于某種同樣的困境中,容易被心靈雞湯“洗腦”的人,通常都能告別痛苦和煩惱,而那些始終無法擺脫思維局限性的“理智者”,則無一例外地充滿了焦慮和憂愁,他們總是滿腹的牢騷和委屈。這,正是身為一個“雞湯厭惡者”最大的倒霉和悲哀之處。  雞湯厭惡者們總是居高臨下地嘲笑那些喜歡心靈雞湯的人逃避現實;可是,如果一個人“面對現實”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更多的煩惱和痛苦的話,那他真是蠢得可以啊。  有的人,之所以將那些談調整心態的文章都定性為心靈雞湯,其實是因為他自己的心態很差,并且還不具備調整心態的能力——自己沒能力做到,便認為別人從實踐中感悟出來的真知灼見都是“空洞的大道理”。  作者簡介:蘇清濤,1984年出生,金牛座,2007年畢業于復旦大學歷史系,一個不務正業的記者,不會寫詩的詩人,不懂藝術的藝術家,“盡管我毫無藝術細胞,但我自己就是個藝術品”。微信號/charitableman,公眾號/扯淡不二·chedanbuer。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,但最終拼的還是實力 請相信,這仍是一個拼能力的時代 時代永遠給年輕人機會,但是只給一小部分年輕人機會分頁:123


灌YouTube觀看人數
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買抖音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c86fp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